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故事450字作文

童年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五叔家玩,在屋裡閑着沒事幹,便想去雞捨去看看雞。我剛進去,只聽“砰”的一聲,一隻母雞生了一個蛋。我想,雞會生蛋,那雞舍中所有的雞一定都會生,掏蛋吧,五叔看到這麼多的蛋,沒準還獎勵我呢,對掏雞蛋!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一隻雞就掏,那隻雞好像知道自己命運似的,使勁拍着翅膀,想要逃,我呢,死抓着雞爪不放,看是它厲害還是我厲害,掏了半天沒掏出來,好不容易才抓到一隻雞,我上手就掏,掏的那隻雞“嗷嗷”直叫,又沒掏出來,再抓一隻……五叔看我的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問清原因,後來,我才知道除了雞舍中的母雞外,剩下的全都是公雞。

  我多麼懷念兒時的有趣的故事啊,現在一想這件事,我都不禁哈哈大笑,小的時候,我們是那樣單純,可愛.我多麼懷念以前的時光啊.

  黑龍江哈爾濱市五年級:武一霖



童年的故事 標籤:童年的故事作文 年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