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故事500字作文

童年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也不例外。

  童年的事百無禁忌,童年,像一條船,一條裝滿食物的船,童年,像一朵花,一朵香氣濃濃的花;童年,像一個盒子,裝着許多快樂的盒子;童年,像一個葡萄,又大又甜。在我五六歲時,我在家看電視,無意間看到了一個節目,只見一個人拿着毛筆在一個裝滿水的盆子里寫了一個子,而那字變沒有消失,而是在水中停留了大約1分鐘時間才消失,我也想試試,於是我拿來一個盆子,又在裡面放滿水,然後到柜子里拿了一支毛筆,我先沾了點墨汁,正好在水中寫了一個“大”字,我以為我成功了,我剛得意起來,沒想到在水中的“大”字突然消失了,我又試了幾次,都是過了一會兒就消失了,此時,盆子里的水己變成烏黑一片,我一氣之下,把毛筆扔進了盆子里,由於扔得太重了。所以沾了我一身黑水,我跑到衛生間,照了照我的身子,突然,我覺得這身斑點衣服滿好看的,於是在鏡子前照了又照,這時,媽媽來了,她看見了我一身黑色=水,就叫我把衣服脫下來,給她洗。我心想:我獨創的斑點衣馬上就要消失了。

  童年的生活透露着歡樂與分享,孩子們總能彼此敞開心扉暢想自己內心的夢想,一個個臉上懸挂着天真、浪漫、童貞的笑容總是蕩漾在我的心頭。

  五年級:王傳宇



童年的故事 標籤:童年的故事作文 年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