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故事350字作文

童年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童年有兩件事,分別是走路和騎車。

  首先我們談談站的故事吧,我小的時候,還不會走路,哥哥就想叫我走路,到我第一次生日的時候表演給大家看。首先哥哥先把兩邊放上枕頭,我一倒就可以倒在枕頭上面。哥哥試了二十幾次,可還是沒有成功,突然哥哥說了一句:“這次一定能成功的,加油。”又試了十幾次,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站了起來。

  現在談談走路吧,哥哥把我抱在床上,我的腳微微動起來了。我學這學着就餓了,就大哭了起來,哥哥就拿奶給我喝,我喝飽了,哥哥就又過來教我。終於我把走路學會了。

  現在,我要說說騎車了,五歲的時候,奶奶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看起來好像很簡單,於是就上去試一試,不小心跌了一跤,把頭給跌破了,還好沒關係。回來以後我天天學騎自行車,沒過兩個星期,我就學會了。

  你們喜不喜歡我的故事,如果喜歡,下次再告訴你們吧。

  五年級:臧嗣緣



童年的故事 標籤:童年的故事作文 年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