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無名小橋400字作文

家鄉的無名小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家鄉有許多座小橋,要說我最喜歡的,那肯定是我家門前的無名小橋了。 

  最先,是一座獨木橋,我在上面來回跑呀跑,把這兒當作鞦韆,獨木橋便“吱呀吱呀”的響,母親總擔憂的叫我:“孩子,小心點,小心小命保不住了!”這時,我總會咯咯的笑個不停。兒時,它是我的鞦韆,幫我召喚出笑臉。 

  剛上小學,這兒變成了石橋,自然也成了我們的“塗鴉板”,只要橋上一沒人,我就拿起手中的畫筆,在上面龍飛鳳舞的畫起來。漸漸的,一塵不染的石橋成了個大花貓了。長大了,它是保留笑臉的使者,一刻不離的讓笑臉留在臉上,不被奪走。 

  小學畢業了這座小橋,不知何時變成了拱形石橋的。它橫跨在小溪上,用水泥鋪成的橋面,非常光滑平整,像一個富有青春活力的小夥子。月光下的它,顯得格外精神,好像有着萬“橋”不擋之勇呢!畢業了,它是我的日記,記載我的每一個笑臉。 

  現在,廣州修建了許許多多的大橋,但是,再怎麼壯觀,也比不上家鄉的無名橋。

家鄉的無名小橋 標籤:無名小花作文 家鄉的小橋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宿命的無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