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無名小花500字作文

無名小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名小花

  作者:蘇溪小學

  四(1)班 詹連馨

  沐浴這秋天的陽光,花壇里許多無名的小花開放了。遠遠望去,一簇簇,一叢叢,萬紫千紅,爭奇鬥豔。微風吹過,花兒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擁擠着,搖曳着,如同五彩繽紛的瑪瑙在綠毯上滾動。這些不知名的小花,開在葉片細小的莖稈上,它們樸實奔放。花兒並不算大,然而去昂首向天,為的是得到陽光的沐浴,把更多的芳香帶給人們。它們在百花的世界里,不孤芳自賞,不炫耀自己,只是悄悄地,不引人注目地開放着。這些花並不為人所知,沒有作假讚美,沒有人注意,但是,它們卻依然堅持不懈地努力生長。他們用自己不起眼的花朵點亮着大自然,點亮着祖國的大好河山。而這一切,都是默默無聞的。這些無名的小花,有着多麼高尚的內在美呀!

  猛然間,我心頭一亮,在我們身邊,有多少像無名小花這樣的人啊!他們普普通通、平平凡凡,不引人注意,但是他們卻用勤勞的雙手,聰明的頭腦,為人民,為祖國創造着財富。正因為有千千萬萬不為名、不為利,兢兢業業,埋頭苦幹的普通勞動者,歷史才能前進,祖國才能興旺發達。

  我想小花是美麗的、可敬的,如同那些可敬的普普通通奮鬥在自己崗位上的勞動者一樣。

  指導老師:胡老師 Q-Q-2-0-8-2-3-4

無名小花 標籤:無名小花作文 無名作文 無名草作文 無名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