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名小將的歸來500字作文

無名小將的歸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平凡的小學生,帶着我的新作《澀味礦泉冰淇淋》又偷偷地跑回來了,其實這篇作文完全沒必要寫的,因為我本來就沒什麼名氣,脾氣又不好,可我還是有些話想說的。 

  我馬上算是半個初中生了,因為我小學畢業了,還是有些留戀啊,畢竟是六年同窗,我心理承受能力極其不好,就因為第一次作品投稿到精品區被扔回來就一蹶不振。 

  我就搞不懂了,以前我的作文可是經常被當作範文來讀的,不是我吹,學校組織的作文比賽我哪次不是一二等獎,可是一到小荷來寫,就畏畏縮縮,沒有寫出一篇讓自己滿意的作文。 

  可能是因為小荷高手如雲吧,讓一向都被驕傲光芒籠罩的我變得自卑,這真讓我難過。 

  談談我的新作吧——《澀味礦泉冰淇淋》,光名字我就想了三天,女主角艾泉是一個堅強,自信,勇敢,聰明的女生,那或許就是我理想中的自己,她同我一樣,也受過挫折,而且遠比我大,可是她都能撐過來並成立偵探社,我為什麼不可以勇敢? 

 我現在叫宮小千,原因是看了一部電影——《千與千尋》,千尋曾經被湯婆婆改名叫小千,小千和千尋不同,小千是勇敢的,上進的,千尋是懦弱的,膽小的,雖然是同一個人,但給人的看法就不同。

  從今天開始,我要勇敢,真希望在明年的今天,我可以在右邊的框框里,看到我的名字,不管我要面對多大的非議,我都要勇敢的接受,我是打不死的宮小千。

無名小將的歸來 標籤:無名小花作文 心的歸屬作文 歸來作文 歸來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