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夜深了400字作文

夜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客機在萬米高空飛行時,突然機身一抖,隨即喇叭里響起了機長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本機長非賞遺憾地通知大家,飛機發生了故障,請你們不要驚慌,糸好安全帶,聽從乘務員的指揮,並將要緊的留言寫在紙上交給乘務員統一保管。謝謝你的合作。”

  乘務員按人數分發完紙條和筆。待大家寫完后又一個一個地把它收回放進一個專門的小鐵盒子里。

  就在大家坐等死神降臨的時侯,喇叭里又響起了機長的聲音:“女士們,先生們,本機長非常愉快地通知您,故障已經排除了,請您鬆開安全帶。乘務員會把您的留言退還給您。謝謝您的合作!”

  乘務員把紙條一一退給乘客后,手中還有一張卻怎麼也找不到是誰寫的。無奈之下她只好打開了那張沒人要的紙條。

  紙條上寫着:“本想坐你們的飛機省點事,沒想到還要死第二次。唉!還不如我自己到外面去飛呢!”

  乘務員一把扔掉手中的紙條,朝四周看了看密閉的艙門和舷窗,半天說不出話來!

  五年級:劉思梅



夜深了 標籤:夜深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