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夜深了1100字作文

夜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夜深了,耳邊拌着清悠的音樂,有點悲傷。手上端着一杯咖啡,細細品嘗着,有點苦澀,又有點兒甜。

  1-----------------

  孤寂籠罩着我的心,漸漸地像窗檯走去,仰望天空,灰暗的,沒有月亮,沒有星星,依舊是死寂的。是不是就像沒有了一絲希望一樣?是不是回不過去呢?還記得,那傻傻的承諾:要一起快樂,將一切煩惱拋開。也許我所擁有的快樂就在那個雨季,在那個鞦韆上吧。或許也是那一千隻紙鶴。

  倩,你知道嗎?我想你了。看着天空,企圖看見一顆星星,一顆星星就好,那會是你給我的祝福,可是,沒有。那麼。此時的你,也在仰望天空嗎?我不知道。

  2---------------

  登上--------------------

  隔了5個月,小荷幾個字又出現在我面前。曾經我只是純粹的看作文,才弄的ID。原來這裡還是我們情感的棲息地。2周了,我發現我離不開小荷了。在這裡,我有愛的滋潤。我一直以為她是的開朗的孩子,原來她也憂傷。我們不同的是,她不適合笑,然而我可以放肆的笑,那只是我快樂的面具,夜深了,卸掉面具,登上小荷,筆下還是那些憂傷的文字。小依,也許我們都一樣吧。快樂並憂傷着,不是么?

  霞,說好的,我們要一起快樂,幸福。就像花夢甜說的一樣,不想笑就不要笑,別逞強,做自己就好。做最獨特的自己。你不是喜歡黑白嗎?那麼鮮明的對比。相信自己就好啦。也許跟你說什麼也沒用吧。快樂有時很簡單,有時侯卻很難。但還是想跟你。快樂點吧,快樂不一定要笑,只要快樂就好。

  5-----------------------

  也許我也要學會真正的快樂,要麼就不要帶着快樂的面具。

  夜深了,該睡覺了。

  望天空,還是灰暗的。期待明天的天空吧。

  附:寫的很亂,尤其是跟霞的話,本來有好多話要說的,但是一下就忘了,下次單獨寫一篇,還有,雪??信收到沒?

夜深了 標籤:夜深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