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夜深了500字作文

夜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深了

  靜。

  當夕陽的餘輝掃視過我的臉旁,感覺是那麼得溫暖。平靜的湖面波紋微盪,那道道水圈一直擴散着,延伸着,似乎都快要穿插在我的心懷。

  夜神還是狠心地拉走了太陽,對我們的感覺不聞不問,只留下無限的黑色。這漫無邊際的黑剎時讓我的心突然靜了下來。

  憶。

  喜歡溫馨的顏色,最愛向日葵的橙黃。橙黃能讓我想起過去的種種。回憶不是為了要留戀,不是為了要哀悼,而是思考,對所有一切的思考,而是反省,對曾經犯下的錯誤反省。我不可能丟掉過去,儘管它們是冰冷的。

  每當翻開那本本陳舊的記事本,熟悉的畫面倏的在我眼前跳躍,揮之不去。那張張純真的眸子和清水般的目光是那麼的親切和熟悉。然後細心的閱讀其中每一個故事,合上,遐想,再打開,不斷重複。

  憂。

  還記得“送別”的歌詞嗎?是啊。我永遠不會忘記。那首曾經讓我無數次感動的調子和詞。在分別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親口唱給你聽,紀念我們這麼多年的友誼。我真的很感謝你,憂兒(我自己),我們是一體的,你是我的靈魂,然而今後的路還是要靠自己去走,我必須要把你掩埋,因為怕你受到傷害。

  時光像梳子一般整理着我零亂的思緒,有的時候,我不得不低頭去把你安撫,你還是不要再倔強了吧,這樣只會讓你的成長增添更多的憂傷。

  夜深了,時針始終都是要走過十二點,你不可能挽留今天的。



夜深了 標籤:夜深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