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深了300字作文

夜深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夜深了,我蹲坐在天台上,看着皎潔的月亮和暗淡發光的星星,感到累了。 

 看着像被撒了墨的天空,感受着微風給肌膚的觸,感覺得很舒服。累了,真的累了。 

 每天都在忙碌中度過,忙的我抽空出來想一想:我這麼忙為的是什麼?我搖搖頭,是為了什麼?看着漆黑的天空,我自問着。 

 皎潔的月亮,暗淡發光的星星,我是哪一個?或許是那不顯眼的星星吧。 

 我就像那不知疲憊的魚。沒有人見過深海魚落淚,以為她根本不懂傷悲。可是,那是因為她一直呆在深深的海底,她的眼淚別人看不見而已。 

 不想再流浪了,我不願做空間的歌者,寧願是時間的詩人。然而我又是宇宙的遊子,地球你不需留我。這土地我一方來到,將八方離去。 

 夜深了,看着下面一閃一亮的路燈,人的生命是不是也是如此呢?匆匆的走過小學、中學、大學,匆匆的為了生活工作,匆匆的為家庭奮鬥,然後……再匆匆的死去……

夜深了 標籤:夜深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