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深了,心空了。.900字作文

夜深了,心空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來沒有過的寂寞,感覺自己好累,真的好累……如此人靜的夜晚,那種寂寞真的很錐心……想起了以前的我,叛逆,天真,霸道,不可一世…。.而如今…我安分了,真的安分了…我忽然想要安安靜靜,平平淡淡的過自己寂寞的生活,沒有人會打擾到我……可是這似乎不可能…… 

  好想哥哥啊,真的好想,想那個時候的我們,哥哥陪着我,我笑,哥哥也 笑,我哭,哥哥哄我笑…。我要哥哥長大了養我,哥哥說不要,因為他會幫我找一個真的對我好的人,把我交給他……哥哥還說他看人很准,一定會給我全世界上最美得幸福……他會看着我幸福,一直一直…。可是哥哥失信了,他丟下我走了…我突然沒有了疼我的人,真的好不習慣……我發脾氣,沒人哄我;我霸道,沒人讓我;我任性,沒人忍我;我突然覺得整個世界拋棄我了,真的,再也沒有人幫我尋找我的未來…也沒有人一直一直看着我幸福…。幾年來,回憶漸漸的淡了,我和你的記憶已經被時間吞噬了,我已經忘記了很多我們的事情,我只記得你罵過我笨,打過我的頭,我說打笨了以後就你養我,賴不掉!你想了想,說如果以後妹妹真的捨不得哥哥,那哥哥就養你一輩子……不記得當時你的表情,只是心裡覺得好安全,好安全…。彷彿我一瞬間擁有了世界上的所有一切… 

  可是忽然有一天你就這麼走了,我一下子慌了,我不再霸道了,不再任性了,不再叛逆了,可是我好不甘心,好不甘心就這麼讓一個給我承諾的親人離開我…。.我開始佯裝堅強,我不要別人欺負我,我不要別人說我是一個死了哥哥沒人愛的人,我要一個人站起來。.可是後來才發現,一個人天生的懦弱是沒辦法改變的,那些心裡難以啟齒的柔弱,在深夜慢慢釋放,我被失去的寂寞深深包圍,我恐懼,我害怕一個人的不眠之夜,我害怕心裡的脆弱,我討厭那種難以啟齒的恐懼…。 

  幽寂的夜晚,心裡有一個地方格外凄涼,我甚至聽到我的心滴血的聲音。.“啪”“啪”……輕輕敲擊着我最脆弱的地方,疼啊,真的好疼!

  自從哥哥離開,我就陷入了如此不堪的境地,瞬間消失的溫柔,將我深深埋沒在無底的黑暗裡,我掙扎,我逃脫,終究是徒勞,什麼時候我才會逃離那個壓抑着我的心的地方??我不喜歡一個人待在黑黑的地方…我想 要逃,可是我怎麼也逃不掉,即使困住我的繩索斷了,我也無法跑出來,我需要一個人來幫我,幫我走出這個背叛承諾的地方……

夜深了,心空了。. 標籤:夜深了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別了,我的母校作文 別了,我愛的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