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守護甜心(十四)900字作文

守護甜心(十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皇家花園裡。“亞夢,對不起。”守護者們不約而同地鞠了個標準90度的躬。(“咦?守護者?亞夢和高夢璐,莉茉也不是守護者嗎?”讀者“呵呵,這裡的守護者不包括亞夢和高夢璐,莉茉。”夢)“呵~~呵,我是不是聽錯了?”亞夢的嘴顫抖了一下,“你們居然向我道歉?”“你沒聽錯。亞夢,原諒他們吧。”突然孫歡紅冒出來笑着說道。“是呀!”高夢璐附和道。“可·····可······”守護者的突然道歉讓亞夢不知所措。“亞夢,你不是很想重新和大家成為好朋友嗎?我就是從你這這希望中誕生的呀?”冥星對亞夢說道。“原諒吧,亞夢你不是很想原諒嗎?既然這樣就原諒吧。”小絲笑了笑。“是呀,好的,我原諒你們。那······那·····我們還是朋友嗎?”亞夢問道。“當然是。”餌餌跑到亞夢面前笑着說,然後抱住亞夢的右手。“呵呵。”亞夢開心的笑了。“啊,看亞夢醬笑了。亞夢醬有好久沒笑了!”小蘭叫到。“謝謝。”亞夢對高夢璐說。“謝謝到不用,不過你該把櫻的是告訴我們了吧!”高夢璐說道。亞夢把事情從頭到尾的說了一遍。“哦…是這樣呀!那······那·······那·······亞夢你可以給我幾個簽名嗎?我想送給我的一些朋友。”餌餌說道。大家聽了全暈倒了。(除了餌餌。高夢璐)“額,好。”亞夢勉強站起來說。“啊,那我也要。我要拿簽名去拍賣。嘻嘻,發財了。”高夢璐叫道,並嘴角留下了口水。(“這也太愛錢了。”讀者“那又咋樣你不愛錢嗎?哼。”高夢璐“暈”讀者“哎,打字很累。你別暈了,你暈了就得給我錢,打字費。”夢“啊”讀者)“啊…~這也行。”大家再次暈倒。“小高呀,你的守財奴的老毛病又犯了。”孫歡紅拍了拍高夢璐的肩。“嘻嘻,沒辦法。”高夢璐笑道。“額,可以,要幾張?”亞夢臉上抽蓄了一下,說道。“不多,不多,100張吧!很少吧!嘻嘻。拜託了,我的錢錢就看你了。”高夢璐說著,眼睛里直冒錢。(“汗,這叫不多?”讀者“是呀,本來我打算要200張的。”高夢璐“額”讀者“你餓了?那好辦,給我50元給你麵條吃。”高夢璐“啊”讀者)這回除了高夢璐全都暈倒了。 

  {本集完} 

下集預告:咦,幾斗和他女朋友分手了!是為什麼呢? 

那麼請收看守護甜心(十五)吧!

守護甜心(十四)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十四歲作文 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