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守護甜心(三)400字作文

守護甜心(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終於放學了,靜雅和守護甜心們一起回家! 

  “靜雅,你為什麼不讓唯俊坐在你旁邊呢?”白幽說。“因為他很討人厭!”靜雅回答說。 

  “誰說我討人厭啊!”“我!”“很誠實嘛!”“那又怎麼樣?”“你可是第一個女生說我討人厭的。”“我好榮幸啊!88,我要回家了!” 

  “這個女孩不簡單。”唯俊心想。 

  “不好了,靜雅有惡蛋。”紫雪說。“好我們走。” 

  當她們到有惡蛋的地方時,守護之心也到了。他們都變了身,“靜雅,我們要不要上呢?”小美說。“看看他們能不能應付得了再說吧。” 

  守護之星逐漸敗下陣來,“好吧,紫雪。讓我的心,Unlock。”“變身,紫色天使。”“天使羽翼。”壞蛋又被凈化了!!! 

  “我們走。”靜雅走了,只留下守護之星在那獃獃地望着靜雅離去的背影…… 

  “哇,靜雅好厲害。”“真不是蓋的。”“不過她好冷漠哦。”“嗯”亞夢點點頭,想起了那天的事。 

  “陳靜雅,哼哼,不錯。”

  那人是誰,下集再說!!!! 

  (未完,待續)

守護甜心(三)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甜心作文 小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