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守護甜心450字作文

守護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變身以後,亞夢來到了一個白茫茫的世界“這是哪?”亞夢說。姬思說:“這是我的世界,亞夢。”“吶,姬思我為什麼變的壞了?”姬思:“是我在控制你,你知道嗎,我的誕生是你跟花田在樓頂那一天,你被冤枉的時候。”亞夢吃了一驚“什麼!?”姬思:“亞夢,我會幫助你的!”

  “花田!!”唯世喊道。突然一道金光閃過,守護者等人一起變身了。花田站到守護者中央說道:“亞夢,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殺了我”突然她啜泣道。唯世大聲喊道:“亞夢你太過分了,你怎麼可以這樣!”亞夢突然哭道:“害她?我們2年的友情不如一個還未有1天的女生?啊?為什麼??”

  璃茉說:“唯世別說了,我們直接為花田報仇。”大家都啟動了攻擊。亞夢笑着一說:“以為就你有同伴?”一個豪爽的聲音說道:“亞夢眼睛真尖!”是凌霄和莎蝶。我的心解鎖凌霄和莎蝶同時說道。

  蔚藍天空,玫瑰少女。凌霄和莎蝶說道。

  一個纏繞,把守護者纏在了一起,很明顯亞夢贏了!!

 四年級:張旖柔

守護甜心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甜心作文 小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