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守護甜心(11)600字作文

守護甜心(1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守護甜心 

  冰月,回歸心靈,冰散;櫻舞,回歸心靈,舞散 

  “雪兒,為了大家的心靈之蛋,我們一定要去探查,如果被發現了,我對不起你!”冰夢越說越小聲,越說越小聲。“既然我們是好姐妹,那就應該同生共死啊!”櫻雪非常有義氣地拍拍冰夢的肩膀。“好!我帶了兩件隱形衣,穿起來,別人就發現不了了。”冰夢把隱形衣遞給櫻雪,“對了!把自己的守護甜心也遮起來。我們現在就出發。” 

  啊!到了到了。好宏偉哦!“櫻雪,牽着我的手,走吧!”冰夢極其小聲地說。這裡是----研究室。打開門,“啊!好多壞蛋!”櫻舞驚訝地說。“雪兒,你能變身嗎?”冰夢冷靜地問。“現在不可以。”櫻雪說。“忽!鎮定,鎮定!冰月,變身!”冰月點點頭,“冰月,回歸心靈,變身,冰散!”“誒!哈利波特!”櫻雪說,突然,“哎呀!櫻舞,回歸心靈,變身,舞散!哈!潛力被激發了。”櫻雪高興地說。“雪兒,快困住壞蛋!”冰夢喊。“嗯!舞蹈的靈魂,束縛。冰夢,快凈化!”櫻雪困住了。“好,守護冰,異能!”終於都變成潔白的心靈之蛋了!轉過頭,那個閃閃發光的蛋是……“胚胎!”冰夢大喊。“哪兒呢?”櫻雪向前跑了幾步,不小心踩到了一個紅色按鈕。“嘟,嘟,嘟,嘟……”“櫻雪,咱們快走,這是警報。”因為變身還沒解除,兩個人就從窗戶跳了下來,瘋了一般地開始跑!跑了好遠,看見沒人追來,放心地坐在了街心公園的長椅上。 

  櫻雪打開手機一看,“啊!5點啦!冰夢,我先走了,拜拜!有事call我!” 

  未完待續……

守護甜心(11) 標籤:守護甜心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