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守護甜心之夏念冰雪500字作文

守護甜心之夏念冰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叮鈴”上課鈴聲響了二階堂老師同樣和大地來了個親密擁抱,這次二階堂老師身後還有一位和亞夢一樣有粉色頭髮的女孩,只不過比亞夢更漂亮。全班男生都花痴了。小蘭對亞夢說:“亞夢這個女孩至少有六個守護甜心。亞夢驚訝的說:”這麼厲害!不過我總覺得她好眼熟。”這時,那個女生髮話了:“大家好,我叫夏念天雪,是夏念家族的二小姐,夏念家族可是亞洲首富哦!”說完就坐到了亞夢的旁邊,輕聲對亞夢說:“亞夢,還記得我嗎?”亞夢疑惑的說:“你是?”“我是你的妹妹。以前夏念家族面臨破產,爺爺把你遺棄在路邊,爸媽出去找你失足跌下山崖,後來你被日納森家族收養,爺爺好不容易才找到你呢,放學到夏念街356號來找我。”下課了,唯世立即衝過來對天雪說:“你有守護甜心?”天雪笑着點了點頭:“雪,鈴,小天,冰凌,雲朵,天竹。”六個甜心從天雪身後冒了出來。唯世問:“你能加入守護者嗎。”天雪答應了。唯世又和亞夢說:“你知道彌耶轉走了嗎”亞夢瞪大眼睛說:“她幹嘛轉走?”唯世搖了搖頭。下一節課又轉來了一個有着藍頭髮的女孩,叫櫻田紫玲,下午櫻田紫玲把亞夢帶到了茶園迷宮,叫亞夢幫忙整理一下頭髮。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沙洲小學六年級:夏念之雪



守護甜心之夏念冰雪 標籤: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守護甜心作文 泡沫之夏作文 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