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3500字作文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哇!茉夢的頭髮變成紫色的,很自然的披在肩膀上。身材變的十分美麗。

  而妃雪的樣子沒什麼大變頭髮還是棕色的,只是個子高了很多。(還是沒有亞夢高哦)最重要的一點是妃雪又有一個守護甜心,是金色的,還沒有出生。

  守護甜心的樣子也都變了。嘻嘻的頭髮變成了棕色,穿着一件藍色的連衣裙,還有一個小包包,很可愛。

  小蘭還是粉紅色的頭髮但她穿着一件粉色的連衣裙,還有兩個白色的翅膀,可愛極了。

  其他甜心的樣子都沒變,不過甜心們的變身能力都加強了哦。

  在這時候她們的媽媽對她們說:“明天我們還要去聖夜學園報名呢!”“什麼?不媽媽,我們不想去聖夜學院,您讓我們去琳娜學院報名吧。”(因為茉夢不想見到清雪琳琳和唯世)她們的媽媽想了想說:“那,好吧。”茉夢很高興。可是不料……

  “茉夢,妃雪,走去聖夜學院報名!”她媽媽說。“誒,不是說去琳娜學院報名嗎?”茉夢不解的問。“是這樣,茉夢,我和你爸爸去琳娜學院的校長說能不能收下你和你妹妹,校長說她們的學院人已經滿了,不能在招生…”“什麼,暈死,對了我能不能去月亮組1班?(因為唯世和清雪琳琳在星星組1班,隔得比較遠)”

  到了聖夜學院,茉夢和妃雪看都沒看守護者,直接向月亮組1班走去。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請聽下回揭曉。(對了,到下一部妃雪新的守護甜心就要出來了哦。)

  和東小學四年級:袁欣然



守護甜心之清雪琳琳3 標籤: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守護甜心作文 清雪作文 心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