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烏龜真棒400字作文

小烏龜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烏龜真棒 

我家有兩隻小烏龜很聽話,我覺得它好棒,我很喜歡它。

剛買回來的時侯,他們不熟悉新環境,很害怕,就一直把頭縮進殼裡。過了幾天就適應了這種環境。

   又一次,我用手在他眼前晃來晃去,可它一點也不害怕,反而把頭伸得更長了,好想要看清楚那是什麼。

   有時,我把它們放進水裡餵食時,它一直看着我的手,我把食丟進去的時候,他們都衝過來搶食,樣子可愛極了!

   還有一次,我從它頭後面,慢慢向前摸她的頭,它縮了一半又停下來了,因為她已經適應了。

   昨天,我讓他們出來賽跑,它們向一個方向爬去,我想看看它們向上爬怎麼樣。然後我故意把一個箱子放在牆角。一隻大烏龜都爬得豎起來,但是沒爬上去,另一隻小烏龜把頭和身子縮在殼裡,一動不動,我正在納悶呢!這是怎麼回事?只見大烏龜前腳踩在小烏龜的背上,後腳也開始向上爬,眼看就要爬上了,可誰知他腳下一滑又摔下來了,就這樣反覆爬了好幾次,最後終於成功的爬上來了。

   我覺得我的小烏龜是動物裡面最棒的!



小烏龜真棒 標籤: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我家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