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小少年之煩惱500字作文

小小少年之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這是誰唱的?誰說小小少年很少煩惱?我就有好多煩惱。

  唉,什麼都要靠學習:學習好,爸媽喜歡,老師喜歡;學習不好,爸媽批評,老師批評。小孩學習好,什麼事都順。太陽出來了,在學習好的學生眼裡是溫暖美麗的;在學習差的孩子眼裡,那太陽是酷熱毒辣的。

  我是一個差生,因為我笨,怎麼努力也考不好,被老師看不起,我又委屈又憤怒。真苦惱。不止一次,都被老師冤枉。上次,同桌上課和我講話,我對他說:“上課說話是不對的,我學習差,要好好聽講。”可這時,老師聽見說話聲走來,什麼都沒幹就來批評我了。我大聲的為自己辯護:“我我……我,沒說話……”老師一點也不相信我,反而打斷我的話,說我撒謊,說我把好學生給帶壞了。那時,我一下就變得非常憤怒,推了一下老師,跑了出教室。

  在家裡,我有一個弟弟,他學習很好,因此,爺爺奶奶很愛他。儘管弟弟對爺爺奶奶很暴躁,可爺爺奶奶還是喜歡他。弟弟睡的被窩是溫軟舒服的;我睡的被子想快大石頭“亞歷山大”{壓力山大}。弟弟聽的音樂是柔和的;我聽的音樂好似噪音。弟弟吃的米飯是香甜可口的;我吃的飯像中藥苦口。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對弟弟寒暄,對我打罵,好像我是該橫眉冷對的“千夫指”。

  小小少年煩惱很多,數也數不盡……

  唉,好煩。

  江西吉安吉水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旭日東升



小小少年之煩惱 標籤:小小少年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千年之後作文 20年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