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棵小樹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棵小小的樹,再也普通不過的樹。我自從被人栽到森林裡以後,我就沒人管了。也沒有來為我澆水,施肥......

  不過,我認識了許多朋友。有大地媽媽,風哥哥,雲妹妹。從此,我的生活就多姿多彩了。

  春天,我長出了許多茂盛的葉子,它們就像我的孩子一樣,在我身上蹦來蹦去,快樂的玩耍。我旁邊有一朵朵鮮艷的小花,和我們玩耍。早晨,太陽公公出來了,他用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

  夏天,我身上枝繁葉茂。那是因為我身上的小葉子們一起同心協力的撐開了綠色的大傘。有時,也有許多小孩子在我的樹下乘涼使我感到快樂。

  秋天,秋風蕭瑟,樹葉飄落。一場小雨過後,空氣清新舒適,我不禁想到王維的《居山秋瞑》中的一句詩‘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孩子們老了,他們脫下了綠衣服,換上了黃衣服。不久,他們就一個個離我而去了,我很傷心,就像失去親人一樣。我想,以後再也沒有人陪我玩了,就連我旁邊的小花也枯萎了。

  冬天到了,我身上的葉子掉沒了。就光剩光禿禿的枝幹了,特別的不好看!下雪了,我身上覆蓋了一層層的雪。白天,太陽出來了,我身上的雪融化了。晚上,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不時的向我吹來。我想,天好冷啊!不過,有一個小姑娘,為我包上了稻草這讓我第一次感到溫暖,我不覺得冷了。

  等過了冬天,春天,我還會長出新葉子。他們還是會陪我玩。雖然,我是一棵平凡的小樹,但是,我卻活出了不平凡的歲月!

假如我是一棵小樹 標籤:假如我是一棵小草作文 我是一棵小樹作文 一棵小樹作文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