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習“丟垃圾”500字作文

學習“丟垃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習“丟垃圾”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街道第一小學五(2)班 林芯怡

  我們班學的衛生習慣不好。有的同學丟垃圾的時候,總是把垃圾丟到垃圾桶外邊也視而不見;有的同學甚至就在他(她)的座位上扔過去;最嚴重的就是把垃圾放在課桌里或隨手丟在課桌下。這樣以來,儘管值日生天天打掃教室,保潔效果還是不好。

  有一天語文課,老師就得地教我們學會“丟垃圾”。開始,大家都覺得好笑。我們都讀五年級了,難道還不會丟垃圾。只看老師拉手一個粉筆頭,走到垃圾桶旁,彎着腰,眼睛望着桶,又把手伸進垃圾桶里去丟。老師邊示範邊講解。

  常言道,見者易,做者難。老師叫了好幾個同學做個模仿練習。大家都很隨意,根本沒有像才老師剛才那樣認真對待。特別離譜的是鍾文越,他好像打羽毛球一樣,把垃圾往上一拋,用手掌一拍,“嗖”的一聲,嚮往垃圾桶。說時遲,那時快,坐在垃圾桶邊的楊啟林同學也用手一拍,把“球”打了回來,正好打在鍾文越的眼睛上。頓時,鍾文越哭了起來。

  老師嚴肅地批評了他倆,走過去撿起掉在地上的“球”,又示範把垃圾送回了家,並要求大家以後及時把在放流浪的垃圾送回家。

  這真是一節令人難忘的課,又搞笑,又好玩!

  

  指導教師:彭忠誠

學習“丟垃圾” 標籤:丟垃圾作文 垃圾桶作文 垃圾作文 垃圾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