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親節里靜悄悄500字作文

父親節里靜悄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親節里靜悄悄  

  學校五年級  孫野庭  

  大家都知道,中國的傳統節日有很多很多,都耳熟能詳了,而且還有許多漂洋過海從國外引進的節日:有萬聖節,有愚人節,還有母親節……其中有一個節日在外國可能人們非常重視,但在我們這裡,似乎人們已經把它遺忘掉了。那個節日就是——父親節,每年這個節日到來時總是靜悄悄的。  

  而和它相反的母親節則大大不同,每到母親節,你看吧,大街上熱熱鬧鬧的,店家都及時推出了和這個節日有關的服務項目,什麼母親節打折啦等。有時在路燈柱上還掛着條幅,上面寫着:祝所有母親節日快樂。孩子們經常花一些零用錢來給媽媽買花,或者多攢一些錢來給媽媽買一些貴一點的裝飾品。而且在學校旁邊也賣一些花束,我在母親節那天也花了兩元錢給母親買了十幾枝花。  

  可是在父親節那天,幾乎所有的人都把這個節日給忘記了。大街上安安靜靜的,學校旁邊的小攤上也沒有什麼特殊的物品。就在那天,要不是老師說那天是父親節,我甚至也忘記給爸爸買東西了。  

  可我仔細想想,父愛也不比母愛少。平常父親只是晚上回來,早上一大早就上班了。讓我覺得似乎母親比父親的愛多很多,但媽媽平常十句話也不敢爸爸的一句話重要和有用。  

  所以,讓我們記住父親的愛,記住爸爸的節日或生日,一起來和爸爸快樂地過節吧!還有未來的每一天!

父親節里靜悄悄 標籤:父親節作文 父親節快樂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