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最美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最美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可能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最美的一個,但,在我的心中,她就是這世界上最好的,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非常嚴厲,又非常非常的愛我。媽媽對我的愛,是無人能比的。她有着一頭黑色亮麗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配着長長的睫毛,看起來漂亮極了!她對外人總是笑呵呵的,從不跟別人發脾氣,但對我,卻總是發脾氣。媽媽非常嚴厲,但我知道,媽媽這是愛我。

  有一次,我在練字,媽媽走了過來,這都快練完了,媽媽卻把這張字給撕了,說:“你看你,這寫的什麼爛字呀,好難看呀!再寫一張!

  我又重新寫了一張,拿給媽媽看,媽媽一把奪了過去,說:“還是沒有進步!再重寫一遍!”我氣憤但又無奈,只好回到房間里,又重寫一遍。這次拿過去,媽媽說:“這次還好點,以後不能這麼不認真了!”媽媽愛我,一次次的批評,是不把我拽下正軌;一次次的挨打,是為了讓我更加積極向上!

  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因為不認真而讓媽媽生氣。

  媽媽平時總是省吃儉用,不亂花一分錢,但要是我學習方面的需要,她卻很是大方。

  媽非常重視我的學習,在學習方面,她總是能教會我的教會我,能幫我的幫我,但從不管着我,讓我自己養成積極向上的好習慣!媽媽,也重視我的各項能力,雖不要十全十美,但要各項都是優秀!媽媽既是我的知心朋友,又我在學習方面的好幫手。

  我那最美的媽媽,請您記住,您那最可愛的寶貝,永遠永遠愛你。這就我的最美媽媽……最最美麗的媽媽。



我的最美媽媽 標籤:最美媽媽作文 我的最愛作文 書,我的最愛作文 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