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向你推薦一本書300字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向你推薦一本書

陳軼軒

你讀過《紅樓夢》、《十萬個為什麼》、《西遊記》等這些書嗎?這些書我可喜歡了,下面我先向你推薦一下《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吧!

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忽然看見一隻蒼蠅在餐桌“搓腳”,我看了感到迷惑不解,就想:蒼蠅為什麼在天空中飛一會就停下來搓腳呢?於是,我就去廚房問媽媽,媽媽也不知道,就從書櫃里給我找出了一本《十萬個為什麼》。我看了一會,終於在裡面找到了答案。

原來,蒼蠅在天空中飛行時,會沾上灰塵,如果不把它除掉的話,就會影響飛行的平衡,甚至會“超重”掉下來。所以蒼蠅搓腳實際上就是在“洗腳”,只有這樣,蒼蠅才能飛得更快更穩。

我很喜歡這本書,它可以讓我知道更多的科學道理。是它讓我更好的發現大自然里的許多奧秘,讓我在科學的海洋里暢遊。不信,你也來看看這本書吧!

我愛這本書——《十萬個為什麼》!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向你推薦一本書 標籤:向你推薦一本書作文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作文 推薦一本書作文 推薦一本好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