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時候是媽媽用奶水把我哺育長大的。我出生后就可以聽到媽媽的腳步聲了;我餓了,就會下響起媽媽的腳步聲; 我哭了,就會響起媽媽的腳步聲;我病了,又會響起媽媽的腳步聲……

  上學后,我作業題不會做,又會響起媽媽的腳步聲。記得二?三年級的時候,我貪玩,考試考不好,我就怕聽到媽媽的腳步聲了。媽媽的目光和批評的話語,永遠刻在我的心版上……

  媽媽的腳步聲有着歡快的節奏,彷彿在唱着《春天的故事》; 後來媽媽患上膽囊炎,腳步聲漸漸的沉重,但她還是在唱着《愛的奉獻》。媽媽的腳步聲飽含着這無私的精神,還有對我高高在上的希望……

  現在,媽媽讓我進了吳汝綸公學,給我創造了更好的學習環境。每當我坐在這溫暖的教室里,彷彿聽到媽媽在寒風中為顧客搬運貨物的腳步聲,讓我慚愧,催我努力學習。想到這裡,我不禁想說:“媽媽,謝謝您,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