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一覺醒來就看電視,您說,看電視太多不好,我不聽,接着看,您一把把電視的遙控器搶走了我很生氣,我當就先這樣,可你偏偏在這時罵我,說我不如韓偉姐,不如王浩,我真笨,我立馬翻了天的反駁,我不如他們,那你找他們去呀,去呀,媽媽在這時打我臉一下,火辣辣的痛,當時我沒換睡衣衝出了家門,直到中午媽媽出來找我時,我才偷偷跑回家,我到家了,開門一看有我愛吃的菜,這是,我聽見媽媽的腳步聲我就拿了一個饅頭就藏到了我的大衣櫃,只聽見媽媽哭了,可我還笑着說,哭吧,壞媽媽,只聽見媽媽來着屋了,我沒出聲,再次聽到媽媽哭了,我心軟了,開開衣櫃門,叫了一聲媽媽,媽媽抱起了我說原來你回來了呀!你夏是媽媽了,我剛剛出去聽見有人說有個小孩被車壓死了,我跑去一看,哪個醫生宣布小孩以死,我就回來了,我當那個小孩是你,嚇死我了,我連說媽媽對不起,媽媽說沒事就好呀,我感到我很對不起媽媽。在這說一聲,媽媽對不起。

  四年級:帥哥的影子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