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您是一位心地善良,為人正直的好媽媽。小時侯,您就像園丁培育花朵一樣哺育着我;上了幼兒園,您教我畫畫、認字,還教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現在我已經是一名處儀的學生了,為了我的學習,您付出了許多的心血。

  每當我完電腦的時候你總是叫我去看書,不能完電腦,玩多了不但對視力不好還可能交上一些雜七雜八的朋友對你以後的學習也不好!但我每次都把你的話當耳邊風!!說了就過去了跟本沒有把你的話聽進去,我希望你原諒!!

  我知道,媽媽您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長大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可是,媽媽,我多想對您說,請您多給我點玩的時間。我就像籠中的小鳥一樣,沒有任何自由。 

  媽媽,感謝您為我做了這麼多,您付出的點點滴滴,說過的每一句話,我將永遠銘記在心,並努力去做好,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