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櫻桃節,大收穫600字作文

櫻桃節,大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櫻桃節,大收穫 

  實驗小學 504班 衛思琪 

  明天是櫻桃節,我們搶先了一步,趁着今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便踏上了“櫻桃之旅”。 

  經過了一路的顛簸,終於來到了二界嶺毛家村的櫻桃園。我們興沖沖的下了車,走進園子,便看到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裡到處都是櫻桃樹,紅紅的櫻桃掛滿了枝頭,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一眼望去,讓人有一種垂涎欲滴的感覺。路邊的農民拿着一籃籃櫻桃,吆喝着。看着這番欣欣向榮的景象,我心裡非常激動。 

  接着,經過了主人的同意,我們每個人提了一個小籃子,便開始了採摘櫻桃。 

  櫻桃園的主人告訴我們:摘櫻桃時,一定要連莖一起摘,如果莖不摘下來,這樣會影響明年的櫻桃生長,而且摘下的櫻桃很容易壞。我按照她說的,用心地摘着。密密的櫻桃林里,陽光照射下的櫻桃格外美麗,我採摘着櫻桃,似乎擺弄着一件件美麗的藝術品。一會兒,媽媽過來看看我的小籃子,有些是沒熟的,便教我,說:“你摘這些沒有成熟的,太可惜了,還把樹葉放進去了,要摘又大又紅的,這樣才夠鮮甜。”我似乎有點強詞奪理,笑着說:“這些樹葉是純天然的,放在家裡,空氣肯定很清爽。”大家笑了起來。後來,我摘到了一對紅彤彤的連體櫻桃,我想把它們分開來,原來它們是連在一起的“雙胞胎”。我驚喜地拿給爸爸看,他對我說:“罕見的櫻桃讓你摘到了,你真是好運氣。” 

  過了好半天,大家的籃子里都裝滿了鮮紅的櫻桃。我們每個人提着自己豐收的果實,津津有味地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那心裡裝滿了喜悅。 

  今天我不僅收穫了櫻桃,還收穫了一個道理:那就是通過自己勞動得來的東西總是最“美味”的。

櫻桃節,大收穫 標籤:櫻桃作文 櫻桃溝作文 櫻桃樹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