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風中的落葉600字作文

風中的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是什麼?悄然無聲,不留痕迹,卻濺起所有色彩的輕舞飛揚。是什麼?輕輕的來了,又輕輕的走了,卻留下穿越千年的輕呤歌唱。是什麼?來的悄然無聲,走的不留痕迹,卻收穫的收穫的手中留下飄垂的絲帶。是什麼?又悄然無聲的來了,有不留痕迹的走了,卻給黑白的世界添上一筆色彩。這是一縷風,吹散你披肩的頭髮。這是一滴水,從綠嫩的葉片滑落?這是一盞燈,能照亮黑白的世界?不!全都不是,這只是一片葉,簡簡單單……

  秋,來臨了;風,吹來了;天,一片金黃……

  葉,在樹上鬆動了幾下,風一吹,在風中輕舞飛揚。葉,吹到小溪旁;葉,吹到小草邊;葉,吹到稻草人的手中。就這樣。吹啊!吹啊!風帶着葉到處旅行。金黃的楓落葉筆春天浪漫的櫻花還要美。

  風,還在吹。葉,一片又一片的從樹上凋零。在樹林,一片片輕舞飛揚的落葉向你襲來。葉,還在舞,用那細嫩的手濺起所有的舞姿。左轉、右轉、上前、退後、轉個圈、停一停……就這樣,落葉跳啊跳啊,不停的跳着……

  風停了,落葉用自己柔軟的腳觸碰大地,總是那麼小心翼翼,總怕把自己的旋律毀了。一片、兩片、三片、四片、五片……一片又一片的落在大地。最後,等待冬天的來臨。就這樣。落葉的生命閉上了幕。

  葉,一片樹葉、一片落葉。生命是短暫的。飛舞時,很美、閉幕時,也很美。

  秋風伴隨落葉紛飛,那麼美,那種舞姿,無人超越……

  湖南常德德山鼎城區蓮池路蓮池中學六年級:李坪鴻



風中的落葉 標籤:秋天的落葉作文 風中作文 寒風中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