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震無情,人間有愛300字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5月12日14.28分的這一刻,朗朗的讀書聲在學校里回蕩。突然,山搖地晃,災難拉開了簾幕。先是學校廣播的聲音,再是老師帶領同學們到空曠的地方去的腳步聲。有的同學難上沒有一絲害怕的表情,但有的同學君然哭了起來。一個同學對夥伴和老師說:"我的奶奶她住在8樓,那個8樓是頂樓,我走的時候奶奶還在睡覺,我看她睡的那麼香,我就沒有把她叫醒,可是現在,我真的很害怕她會有危險!””老師對這位同學說;"你奶奶會沒有事的,你就放心吧。”過了一會兒,這位同學的情緒穩定了下來,地震也差不多完了,老師就帶領着同學回教室上課了。朗朗的讀書聲又開始在學校裡面回蕩了。雖然這個城市不屬於地震一代,可是,遠在其他的人們呢?他們已經失去了親人,自己的家也被無情的地震給毀了,但是,由於市政府對市民們的關愛,幫這些失去家和親人的人們重新建立其了家園,也給那些因為地震失學的小朋友們重新回到了學校。地震雖無情,人間卻又一份濃濃的愛!!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標籤: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地震無情人有情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