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地震無情人間有愛300字作文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地震無情人有情,誠信經營見真情。”這句話反反覆復的在我腦中閃過。每當我想起這就會在腦海中浮現出一個個堅強、勇敢的笑臉,一張張被救的畫面。 

  我聽過這樣一個傳聞:有一位叔叔,他是一家大型超市的董事長,在5月12號的那天下午2:30,叔叔正在家,地震來了,餐桌上的燈被震了下來,正好扎在了那位叔叔的頭上。叔叔的神經細胞被扎破了,後來因為搶救的太遲,頭因流血太多,因而搶救無效。醫生說:他最多只能活10天了。叔叔深感悲痛,他不是悲痛自己要死了,而是悲痛自己不能夠幫助在地震中受災的災民。當他知道災民們缺一些生活用品的時候,立刻命令手下把超市裡的方便麵、牙刷、毛巾、被子等物品分給災民們,叔叔還求醫生,當他死去的時候,要把眼睛角膜捐出去,讓失去雙眼的小朋友重獲光明。 

  我聽了,深受感動,這位叔叔臨前還不忘災區的人民群眾。如果全世界都像這位叔叔,那我們的國家就會更強大。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 標籤: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地震無情人有情作文 人間有愛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