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再見了700字作文

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天,我剛從學校回來就聽見“那個人”在說:“這個死人,現在還不回家,虧我還檢她回家。”聽到這裡我的心“撲通”一跳,原來我是檢的……我馬上開門進屋,打開書包把本子,衣服收了進去,又以奔跑的速度出來。那個人也理都不理我,看着電視,好像什麼都沒發生,嘴裡還念到:“走就走,你走了地球還不是一樣轉。”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走着走着不知道怎麼回事,盡然走到了倪靜家,她家住別墅,爸媽都在國外工作,很少回家,我怎麼沒想到這,多虧上天,於是我敲了敲她家的門,啪!門開了“怎麼是你,陳瑤!”“怎麼不能是我?”我開開玩笑,“快進來。”………… 

  “ 原來是這樣啊!好吧!讓你住我這,反正我家也沒人,一個人怪孤獨的。“那我還是給你租費,三餐我自己負責,學費我交。”“不行不行!我們是朋友,都有我來承包。”“多不好意思,還是我自己負責吧!”“在這樣我就不給你住了。”“好吧好吧!” 

  就這樣我們住在了一起,每天有說有笑,早把這事給忘了! 

  直到今天下午。 

  校長把我叫到辦公室說有人找我,倪靜說:“ 校長找你有什麼事啊!”“不知道。” 校長又說:“別講話了,快走。”於是我過去了,我隨着校長來到了辦公室,卻沒人,只有一張紙條留在桌子上我把紙條拿了回去,而校長還在嘀咕 

“明明有人啊。”晚上我跟倪靜坐在沙發上我把紙條拿出倪靜馬上湊了過來說:“什麼東東?”“我也不知道。”“怎麼都不知道,下午也是。”“我卻時不知道。”“ 

下午是誰找你。”“我也不知道,那人走了,只剩下紙條。”“又是不知道。”“快拆來看看。”“哦!”我把紙條拆開………… 

  呵呵!我S希良梨S重出江湖,呵呵! 

  請看下集《媽》

再見了 標籤: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