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天使[中]800字作文

再見了,天使[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再見了,天使[中]   金圍回到家裡,就已經發現了洋娃娃沒有了天使棒.就跑到洋娃娃的跟前說:"為什麼天使會在學校掉了根天使棒,而你這裡又恰好少了一根.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天使似乎知道他心裡想些什麼?

  瞬間,金圍的屋子裡閃閃發光.天使變成了它的本身----天使.這簡直就讓金圍嚇了一跳.金圍吃驚地似乎要暈了過去.天使立刻把自己的魔法棒變了回來,現在的天使又魔法棒了,它拿起那個魔法棒向金圍身上一點,要昏迷的金圍就立刻正經了起來.   金圍真得太不可思議,竟然能見到天使.天使對他說:"既然你已經猜出來了,我又何必再隱瞞呢?其實我就是你所說的那位天使,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一些學生的.為了讓他們更加的快樂.我如今到了你這裡來了,這是上天註定的,那我就要幫助你."   天使又變成了洋娃娃,屋子裡還回蕩着天使的聲音:如果你要叫我出來,我就回隨時出來的.   金圍第二天去上學了.天使知道他今天要考試,就給他準備了一個雞蛋,那雞蛋里充滿的活力,吃了的話就會有瞬間的記憶,變得更加的聰明.金圍到房間,就看見桌子上放着一個雞蛋,就立刻吃了下去.金圍還長嘆了一口氣說:"真不錯的雞蛋啊!"   金圍來到學校進行考試.老樣子,天使又跑到了學校門口等他.金圍到校門口時根本不和以前一樣.這次可是蹦蹦跳跳地回家,而且特別高興.天使問他,他說自己考了一個100分.天使就當作不知道的樣子.還回答到:"你真聰明嘛!"   天使回到家裡就和金圍說了一個悄悄話.天時說的話是:明天我將帶你去一個非常好膃肭的地方.那兒有海有霧,特別的美.絕對你想去.

  <完>   到底天使要帶他去哪個好玩的地方.請看下集!

再見了,天使[中] 標籤: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