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之最世家!1400字作文

再見了,之最世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在艷陽高照,槐花飄香的世界里,我們一起度過了不計其數的日子,從入學到現在,身邊的槐樹已增添了六個年輪,每個年輪都彷彿是本色彩斑斕的畫冊,記錄著學校的生活,此時此刻,我耳旁又迴響着充滿墨香的朗朗書聲,誨人不倦的心聲,我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熱火朝天的勞動……

  我們班有幾個“之最”可不是浪得虛名的。Don’tworry!請聽本姑娘細細道來。

  幽默之最——夏天

  太陽離開地平線,猶如一個紅彤彤光彩奪目的瑪瑙,緩緩向上浮動,紅日周圍霞光浸染,舒捲的白雲伴着朝霞起舞。夏天一閃電般的速度向我借筆(註:我那時是個小氣鬼)我連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回復到:“不借”她再三請求,我還是不借。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殺身之禍呀!”她使出了進幾年來閉門修鍊的“抓癢功”害得我一直撇着嘴哈哈大笑好似三月的石榴笑開了花。(註:因為我極為怕癢)無奈之下我只好舉白旗-----投降啦!應聲答道借!她拿到后滿懷激動的說:“多謝大俠救命之恩,在下永生不忘”,話音未落,我早已笑不得直不起腰。

  愛美之最——林舒琪

  梳子似的月牙兒,漸漸升高,穿着白色的輕紗;若隱若現,露出嬌容。世界被染成夢幻般的銀灰色,靜而慈祥,透過樹梢,留下溫和的笑容,密麻麻的星星如數不清的螢火蟲在碩大無比的黑黝黝的圓球中飛舞。傍晚,老師上課時,我調皮的黑筆在我“英明”的帶領下,不經意間“親吻”上舒琪的衣服,雪樣白的衣服上黑色顯得格外的顯眼,隨之而來的是她驚天地,泣鬼神的喊叫,你瞧!她被我氣的已經語無倫次了——“你……你……”氣的直跺腳,頭頂上彷彿有一團團熊熊大火在以驚人的速度燃燒着(註:我很膽小,而且我也做錯了),急忙賠了個花一般的笑臉和真情流入的對不起,可她不吃這一套,整整一節課都聽她這個“老太婆的訓導”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早上來到,麻煩又來了吧!叮叮叮,閃亮寶物登場——傘,她的夏天必需物,只要流出豆粒般的大小的汗就會大驚小怪,只要晒黑一定點,就會罵天空的太陽。(唉!恕我差一句,不關太陽的事啊!)那聲音響徹雲霄。

  仗義之最——林詩涵

  秋風漸漸的吹過,那柔順的風彷彿吹進了心扉,枯黃的落葉悄悄飄落好似蝴蝶般翩翩起舞,我的思緒也在其中飄回了兒時。“花兒當空照,花兒對我笑”一邊哼著兒時的歌一邊蹦蹦跳跳,愉悅的心情溢於言表,可不知“危險正邁着飛快的步伐悄悄來臨”——姜炫冰把我給撞了當時的眼鏡大的好似一個雞蛋,更多的是驚訝,此時此刻再涼爽的風也平息不了心中的“三味真火”(注;被撞到真的很疼),還沒等我開口半路殺出了個——林詩涵,一上來就以八十分貝的高音為憤憤不平的我討回公道,唉!真不愧是孟姜女二代不用哭也可以把整個世界喊醒,可姜炫冰硬是擺出一副“我又沒錯的樣子”是他在次遭到了唾沫攻擊,對方只好乖乖束手就擒,就此作罷。熟話說:“三個臭屁匠頂個諸葛亮”真是人多力量大呀!這個“常勝將軍”也如打了個勝仗似的自豪的笑了。

  女生們,強着呢!跟我們打交道你們要多長個心眼,不然我們就——一哭二鬧三上吊,讓你們吃不了兜着走。

  六年的光陰,轉瞬消逝,身邊的槐樹依然枝繁葉茂,鬱鬱蔥蔥。我們要告別多彩的童年進入多夢的少年時代,去迎接團徽的召喚。朋友們,可能你們會忘記我,就像忘記那些隨風而散的蒲公英一樣,可我一定一定會記住你們,就像蒲公英在我心裡吹過的痕迹,裝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是我們記憶倉庫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再見了!之最世家。

  福建福州倉山區倉山區第一中心小學六年級:陳舒銘



再見了,之最世家!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