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親人(后寫)300字作文

再見了,親人(后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志願軍叔叔,請停住腳步吧!您在這片土地上的一舉一動我們永遠不會忘懷。戰場上剛強心映入我心。青春熱血揮灑在這土地上。在血與火的考驗中你你們奮勇當先!我親眼目睹你那英姿颯爽。親身留下眼淚—— 

  我清楚地記的邱少雲叔叔在火海忍劇痛時,我的心中的一切力量都充滿感激與淚。我憎恨他們的無限剝奪來破壞了我的整個家園。但你們又像一股熱流來拯救這個地方。 

  我懂得只有親人才是唯一的依靠,您就是朝鮮人民親人!!!!!! 

  為我冒嚴寒跳入冰窟,那一舉一動烙在我的心中,你們把生命號召融入到每一機關,每一學校,每一工廠,每一街道!細微之處你們無不想到! 

  列車啊!輕慢一點開讓我在看一眼這張張熟悉的面孔,讓我再看一眼我的恩人!

再見了,親人(后寫) 標籤:再見了,親人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