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見了,蝴蝶800字作文

再見了,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要聽我的故事嗎?準確的說我不是人,再進一步說,我,是蝴蝶仙國里最高級的靈蝶族的甜甜公主。我的靈父和靈母就是掌管靈碟族的蝶王和蝶后。(在這說明一下,“靈父”是人間所說的“爸爸”,“靈母”就是“媽媽”;“蝶王”是“國王”,“蝶后”也就是“王后”了。) 

在靈蝶族,又分幾個等級:最高級是成蝶,其次是小蝶,最低級是幼蝶。我呢,本來是小碟,(相當於人間的10~16歲)有着自己的仙杖:金蘭星公主杖,這可是靈父專門為我做的,在蝴蝶仙國獨一無二的!靈母叫我在我要進化成成蝶之前,去人間見識見識。便用一顆蝴蝶琥珀石在人間賣了錢。嗯,一顆蝴蝶琥珀石在中國好像值2000人民幣,於是我便進了先前所說的學校、班級里開始了我在人間的“上學之旅”,剩下的錢,我買了個住所。 

在我下人間之前。靈母把我的金蘭星(我就是這樣叫我的仙棒的,這是她的昵稱)化成了一顆水晶星星,又輸入了一些仙術,就可以在我想使用她或在我發生意外時就會幫我啦! 

我漸漸的跟“同學們”玩兒好了,我告訴他們許多我在蝴蝶仙國的故事,他們也很仔細地聽,可是我後來才知道,他們完全把我的故事當科幻,當童話來聽了! 

不知不覺中,我在人間的最後一個晚上也過去了。整個晚上真漫長啊。第二天早上7點,我就要變成成蝶了。對此,我又期待又傷心。 

天空漸漸亮了起來,我,就要離開了。好像有心電感應似的,同學們都朝我“家”這邊來了,唉,算了,我的真實身份揭穿就揭穿吧。我看見了靈母和靈父來接我了!我逐漸感覺到身體發熱,肩膀酸痛,“啊!”同學們驚呼一聲,原來我的翅膀長出來了!這翅膀從原來的淺黃色變成了深黃色,並且兩邊對應這有了兩枚紅色的像閃電般的圖案。“孩子,恭喜你。”我用我新的翅膀嘗試着飛,啊,飛起來了!我的金蘭星也進化成高級的了。 

“甜甜飛走了;”我聽到了下面的同學的叫聲,我使出渾身力氣對他們說:“我-還-會-回來-的-!” 

這時的我在心裡想:再見了同學們,雖然我走了。但我的心還留在你們那裡。同學們這時也在想:再見了,甜甜,噢不,再見了,蝴蝶。

再見了,蝴蝶 標籤:再見了,童年作文 再見了,同學作文 再見了,親人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