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老師朋友們400字作文

再見了老師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度過了六個年輪。在即將離別母校的時刻,我的心中充滿了留戀。每當我回憶起往事,都會感慨萬千。

  記得,剛剛進入一年級的時候。鈴鈴鈴……放學了,我只看見所有家長陸陸續續都把同學們接走了,唯獨我的家長沒來,面對這些來來往往的陌生的面孔,我特別傷心。就在這個時候,班主任賈老師來了,親切的對我說:“呀!你怎麼還在這啊,怎麼不回家?你家長沒來接你嗎?老師把你送到門口,自己跑到家,行嗎?作為小學生,要學會獨立。”我結結巴巴的回答說:“行。”老師把我送到門口,讓我自己跑回家去了。

  那又是上五年級的事了,在一場熱血勞動中,我乾的很起勁,總想在同學面前表示一下自己。但是,在快乾完的時候,我不小心被一棵竹子扎住了腿,我的幾個好朋友看見了之後,馬上帶着我去醫院抹了一些紫藥水,又把我送回了家。

  再見了,我親愛的老師,是您,讓我懂得了獨立。

  再見了,我珍愛的同學,是你們讓我懂得了友誼的珍貴。

  河南濮陽濮陽縣高新區二中六年級:晨晨愛學習



再見了老師朋友們 標籤:再見了老師作文 再見了,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