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這就是我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五(3)班

  劉一成(1996.08.31)  215523

  我,一個虎頭虎腦的男孩,圓溜溜的大眼睛,大大的耳朵,你一定覺得我是一個非常機靈的男孩,可有時候我也挺笨的。    

  那天,我和媽媽在家中看電視,樓下來了一位客人,媽媽叫我去開門,並且告訴我鑰匙在桌子上。我到樓下去找鑰匙,我把桌子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發現鑰匙在飯罩子上,最後還是媽媽親自出馬才解了圍。耽擱了客人進門,媽媽把我臭罵了一頓。沒辦法,誰叫我犯“傻”呢!    

  我還是一個喜歡音樂的男孩,我曾經被選派參加“小百靈歌唱大賽”呢!    

  在比賽前的排練中,蔡老師為了鍛煉我的膽量,居然想出了一個絕招,周一升旗儀式上讓我站在司令台上領唱國歌。台下兩千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瞅着我,我很緊張,怎麼也放不開喉嚨。站在旁邊的蔡老師輕輕地鼓勵我說:“沒關係,就當四周沒有人,只有我和你就行了。”我想:蔡老師好不容易給我安排了一個鍛煉機會,我應該好好把握,為了在比賽中獲得好成績,我豁出去了!    

  比賽那天,老師帶我們來到虞園小學,報告廳里已經聚集了來自各小學的參賽選手。    

  選手們一個個上台表演,他們有的展開歌喉,發揮出色,也有的因緊張沒有發揮好。看着參賽選手們上台下台,我的心也起伏不定。當我聽到下一個比賽選手就是我時,不由地緊張起來,因為我許多天來努力的結果就要在今天揭曉,如果發揮不好,怎能對得起老師和我自己呢?想到這裡,我盡量抑制自己,保持鎮定,並將這個良好的心理狀態一直保持到最後。最終,我在比賽中獲得了優勝獎。為了獎勵我,蔡老師還特意給我買了一幅1000個拼板的拼圖。    

  我屬鼠,老鼠最愛上竄下跳了,我也和老鼠一樣坐不住。星期二,我到周老師家補習作文,才五六分鐘屁股就痒痒了,站起來到處閑逛,連媽媽都叫不住我呢!所以,雖然我有鼠的機靈,但也不乏鼠的缺點。看來改掉這些缺點還得走一段很長的路呢!    

  這就是我,一個愛好音樂,機靈、頑皮又好動的男孩。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