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扎着兩條小辮子,皮膚白裡透紅,水汪汪的大眼睛顯的炯炯有神。畫畫時,眼睛一動不動注視着,偶爾會一眨一眨。你猜這是誰?這就是我。

  我性格開朗,平常總是笑嘻嘻的,高興的時候,連走路都是一蹦一跳的呢!我的愛好很多,滑旱冰,畫畫,做手工,騎自行車……我最喜歡做手工,瞧!這是我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是我親手做的喔,卡片共有四層,每層都有我的祝福,最裡層是我畫的生日蛋糕,可漂亮了。媽媽說這是她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禮物。我很愛看書,平時一有空就躲進書房裡連吃飯都會忘,睡覺時還拉着爸爸給我講《三國演義》 。這些書不僅豐富了我的知識,還開闊了我的視野。

  我的優點雖多,但缺點“致命”,馬虎使我總和滿分擦肩而過,每次考試不是看錯題就是寫錯字。因為這我沒少挨老師的批評。我好想把這個缺點“甩掉”,可它像影子每到考試時就會出現,怎麼都“甩”不掉。

  這就是我,一個愛笑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