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就是我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四年級

  裘卓濤

我叫裘卓濤,今年11歲,在嵊州市剡山小學讀書。我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和一頭烏黑的頭髮。

我愛幫助人。有一天,我和媽媽在散步,看見一位老爺爺在吃力地推一輛裝着煤炭的三輪車。我立馬上前去幫老爺爺,老爺爺一下子輕鬆多了,連忙誇獎我:“真是一個懂事又有愛心的孩子。”我不好意思地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接着,我們又開始散步,人人見了都說我:“這個小男孩真可愛!”我聽了句話,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

我的缺點有很多,像我的語文考了100分,就會很驕傲自大。有一次,我和幾個小夥伴在公園裡玩遊戲,不小心把鞭炮放到了草堆中,回家后被罵了一頓。還有一次舅舅買了一件衣服,我卻剪了一刀。我的優點少於缺點,只有上課認真,愛幫助人,愛勞動。

這就是我,你們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