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叫劉懿萱,屬猴,在外國語學校小學讀書,開學上三年級。 

  我身高1.3米,有一張圓圓的小臉袋,頭髮烏黑,扎着一條馬尾辮,兩條月亮一樣的眉毛,兩道黑黑的睫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小口,這就是我的外貌,你說我像美麗公主嗎? 

  我的愛好是跳拉丁舞、看書。有又一次媽媽給我買一本淘氣包馬小跳系列《超級市長》,回到家,我一口氣讀完了,而且迷上了這一套書,非要讓媽媽把這一系列的書全部買完,我拉着媽媽的手,又纏又鬧,媽媽只好給我買了。我抱着一摞新書,心裡樂開了花。 

  一開始媽媽讓我學拉丁舞,我不願意,媽媽說:“我讓老師把你和你姐姐調到一個班裡,這下你願意了吧。”後來,我和姐姐每個星期天早上都去學,學的時間長了,我就慢慢地喜歡上了跳舞。  

  我有很多優點,但是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丟三落四。有一次,我早上去學校,媽媽給我帶了十幾根削好的鉛筆,回到家,一看只有五根了,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裝模作樣地說:“班裡的同學都向我借鉛筆,還沒還呢。”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鉛筆就沒有了。 

  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