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就是我 

  滎陽一中七十六班 

  孟鐸 

  有一個人呀,我認識他,我對他再熟悉不過了。他胖乎乎的臉上有兩條有型的眉毛,眉下是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可是,朋友從他身邊走過,他卻不知道打招呼,原來是個近視眼。他個子不高,又瘦瘦的,自稱“排骨”身材。同學有時戲稱他“小弟弟”,每每此時,他就撅起小嘴。 

  他這個人搪瓷大碗整碗整碗地吃,雞肉魚肉大塊大塊香香地嚼,可就是吃不胖,長不高。碰見個親戚朋友老是取笑他:“你媽媽虐待你,不讓你吃飯嗎?怎麼還是個小不點?”“怎麼就長不高呢?”這點他很苦惱。 

  別看他是排骨般的身材,但他十分健康,還是個運動小將,他乒乓球打得好,還時常跟體育老師過招。精力特別旺盛,連打三個小時的乒乓球對手累倒了好幾個,而他卻微笑地說:“再來,再來!”在籃球場上也常見他的身影,別看他很瘦,但憑着他那精力旺盛的優點打敗了許多選手,許多人都只能喘着大氣卻傻傻地看着他在籃下健步如飛地投球。 

  他想象力非常豐富,腦袋裡總有稀奇古怪的的念頭。放學路上,他看見後面有一輛麵包車,他會以為麵包車上的人要綁架他,於是他就使出凌波微步把車子甩得遠遠的。上學路上他路過一個花市,聞到花芳香的氣味,他會以為這香味有毒,屏住呼吸加快腳步跑過花市。他還老問為什麼,問得爸爸見他張嘴趕緊躲開。有人說他傻,他卻不認為,愛迪生小時候抱着母雞孵蛋,牛頓問蘋果為什麼落地?他們都成了科學家。是呀,想象力、好奇心就是打開知識大門的一枚神奇的鑰匙,沒準自己將來也會成為科學家呢,想到這,他就會高興得合不攏嘴。 

  他是誰呢?你猜對了,他就是我,滎陽一中七十六班可愛的小男孩——孟鐸(可別叫我孟鋒)。忘了告訴你,我還喜歡交朋友。來,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讓我們做個朋友吧!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