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說起我,爸爸的頭都大了:進入初中才一學期,被老師點名不下10次。“我真是無地自容。”他說,“你究竟知不知道羞恥!” 

的確,我是一個很調皮的學生,我甚至連自己的日常行為都無法管住。我就象得了好動症,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總是動個不停,老師提醒了,只管得了一會兒,過一會兒,我又動起來了。我也許就是個神經病患者,有時竟在課堂上無緣無故地與同桌學相視而笑。更讓人不可理解的是,老師才花了一節課的時間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可一下課。都是初中生了,還犯這樣簡單的錯誤,真是讓人笑掉大牙。 

可笑的事遠不止這些。 

我還是一個固執己見的人。對的堅持,錯的也堅持。是我,一個讓老師和家長頭疼的傢伙。 

每當我跟媽媽出去玩,碰到熟人,他們總是誇我生得好看。我長得好看?哼!其實我還不是集合了爸爸媽媽的缺點:小眼睛,眯成一條縫;淡眉毛,顯不出一點個性,再說我的鼻子毫無特徵可言,倒是臉旁邊多了一顆醒目的黑痣。這就是我--劉宏偉。 

唉!姓“劉”的可真難聽。爸爸做老劉,我做老劉的後代小劉。我種是給班裡同學取外號,他們真是氣極了,他們真想用手向我頭上揮一拳,更恨不得破口大罵,可這又能怪誰呢?誰叫我的祖宗姓怪0呢!這就是我——調皮。 

我這張嘴只要看見香噴噴的飯菜,就再也管不住了,像是有饞蟲似的,非吃個過癮才肯罷口。瞧瞧,我現在的身材有點高了。連哥哥姐姐都常對我說:“宏偉長高了很多。” 

我這個人性子真是急。爺爺住院了,一聽到這消息,我就急忙騎上自行車心急火燎地直向醫院衝去,一不小心,把一個中年婦女給擦了一下,我可急了,跳下車點頭哈腰,連聲說:“Sorry,Sorry,……我有急事。”還沒來得及好好照面,我又飛身上車,沖向醫院。這就是我——做事莽撞。 

只要你來到我們學校,經過我班教室,那笑得最起勁、最響、最開朗的肯定是我。平時班裡同學有小矛盾,鬧個小彆扭,這時,只要我這個“笑話博士”親自出馬,發射幾顆“笑彈”,準保陰轉晴。一回到家,哥哥姐姐總是叫我“開心果”,動不動就拿我尋樂,笑得大家直不起腰來。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被他們“利用了”,也值得。這就是我——笑口常開。 

好了,自我介紹就到這裡。怎麼樣,給我個評價吧!歡迎你們和老湯的後代小湯交個朋友。 

  我的QQ:772723307 地址:深圳市布吉東大街 智民實驗外語小學 

 --------------------------------------------------------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