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個性格活潑開朗的女孩,但是當書映入我的眼帘時,不管是吃飯還是玩耍,我就會靜靜地捧起書津津有味地讀起來。你說我是個“書獃子”,我覺得一點也不過分。因為我從小到大看過的書壘起來比我的個子還要高。每次下課你會看見我們班有位女生在認真地看書,哈哈這就是我。

  記得那次我竟然在寫作業的時候情不自禁的看起書來,看着看着就聽見媽媽喊:“歌子,作業寫完了嗎?”“沒有”,這是我才回過神來,趕緊拿起筆寫了起來。

  當然,我也有我的缺點。馬虎是我最大的缺點,比如考試沒有寫名字,把“綻放”讀成“定放”,把“推薦”讀成“推存”逗得爸爸媽媽捧腹大笑,把我好好笑話了一番,弄得我恨不得找調低縫鑽進去,這都是馬虎惹的禍。

  聽我說了這麼多,你一定想和我交朋友吧!那就來我們班來找我吧!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