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急速滑板400字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急速滑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灰太狼先生,來抓我啊!”喜羊羊的話音剛落,喜羊羊就沒影兒了,灰太狼還在看,就挨了一個鍋:“看什麼看,還不趕快抓羊去!” 

  “可是羊一瞬間就溜走了啊!”灰太狼辯解說。 

  “我看是你在編造邪說!快去抓羊!”在紅太狼的要挾下,灰太狼又去抓喜羊羊了。 

  這時,一向跑的慢的懶羊羊也沖了過來,衝著灰太狼哈哈大笑起來,灰太狼剛伸出爪子,懶羊羊就不見了,灰太狼拿起自己造的炸藥,沖了過去。 

  “哈哈,灰太狼,有本事來抓我啊!”喜羊羊也來搗亂,蕉太狼還在後面拍着手:“哇,喜羊羊你們滑滑板好快啊!給我一個吧!“ 

  喜羊羊給了蕉太狼一個,而且說:“這是村長特地為我們造的急速滑板,只要輕輕一滑,最高每秒鐘能滑456米呢!如果耗費備用能量,每秒鐘可以滑行1000米!要保管好,可不要讓灰太狼拿走了!” 

  蕉太狼十分高興:“放心吧喜羊羊,我絕對不會讓二叔拿走的!” 

  灰太狼聽見了,於是暗下決定偷偷偷走滑板。 

  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灰太狼偷走了滑板。 

  灰太狼剛剛打開滑板,滑板就開始移動,居然把他帶到了羊村,然後被眾羊抓住了,他氣死了:“我一定會回來的!”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急速滑板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