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奧運設計師8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奧運設計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假如我是奧運設計師 

  2008年奧運會北京舉行, 假如我是奧運開幕式設計師。我會把我最好的想法獻給大家,大家驗收驗收吧! 

  假如我是奧運設計師,我會在傳遞火炬的時候,由56隻鴿子“開頭陣”擺成五環的形狀,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接下來是火炬登場!火炬上畫著兩隻小老鼠,每隻小老鼠都有一個討人喜歡的名字,按順序來講是:Beijing 、Welcome .兩隻小老鼠的上面寫着: China is welcome your!這樣的火炬怎麼不引起世界的關注呢?火炬台是空前絕無僅有,看!一位仙女從天而來,她帶來的不僅是火炬,還是中國人的喜悅,在2007年10月24日18時05分準確的是:18時05分04秒 。中國發射的”嫦娥一號”探月飛船成功發射了。回到現場,在火炬盆上有許多水珠似的,旁邊有兩條龍象徵著“雙龍戲珠”。慢慢的,仙女下來了,突然,在身後拿出了一支笛子,吹起了一首世界耳熟能詳的歌——《茉莉花》。頓時熊熊大火燃燒起來了!仙女還是老練地吹着歌,全場跟着歌一起鼓掌……“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丫,又香又白人人誇……”哦,奧運會快到了,我們來看看體育館修建得怎麼樣了。 

  先來看“歡樂天地”蓋得怎麼樣了,嗯,不錯了!看那個椅子,是用橡皮泥捏的經過五五二十五天終於煉化成不軟不硬的沙發,沙發上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是“升高”按一下就會升高好便於看比賽。第二個是喝水鍵,只要你渴了就按一下就會有最健康的水。第三鍵是按摩鍵,只要你看比賽看累了,按一下按摩鍵自動按摩就開始,再按一下就停止。 

  再來看看“浪花天地”怎麼樣了,改進了許多。 因為會跳水會濺到身上,所以增加了一個按鈕:“防水”。按一下按鈕會有一層隱性的玻璃會擋水但不影響觀眾觀看比賽。 

  為運動員準備的休息室也可先進了,只要運動員一坐下,就會自動檢測各項指數,超標的話會發出警報。除了檢驗指標以外還可以,還會給他們按摩、飲水。 

  怎麼樣?我設計的各種奧運設施不賴吧!我可以說是一個合格的小奧運設計師嗎?

假如我是奧運設計師 標籤: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作文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我是奧運火炬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