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位十一歲的小女孩,我想長大后當一名服裝設計師。 

  假如我是一位服裝設計師,我會為愛美的人們設計一款款新穎奇特的服裝,讓全世界的人都穿上我為他們設計的合身得體的衣服。 

  假如我要為老師設計一種“吸塵服”。老師穿上它,可以不讓那些討厭的粉筆灰落在衣服上。我彷彿現在就看見了老師正穿着我親自設計的服裝,一邊向我招手,一邊對我說:“哇!你設計的服裝可真棒啊!” 

  假如我要為學生們設計出一種學生服。學生們穿上它,會更加聰明伶俐,更加活潑可愛,甚至更加認真地聽老師講課。這種學生服還特別能耐臟呢!如果你呀!不小心摔了一跤,只要拍一拍,就跟剛買來的衣服一樣的乾淨。 

  假如我還要給地球設計出一件綠衣裳,讓花草樹木點綴着那大地媽媽;還要給沙漠設計一種碧綠的防熱衣服,讓沙漠到處都盛開着鮮艷的花朵,到處是青青的小草和高大的樹木;我要給那些可愛的藏羚羊,頑皮的金絲猴和珍貴無比的大熊貓等瀕臨滅絕的動物設計出一件“自動隱身衣”,當那些偷獵者來抓它們時,動物們就可以自動隱身了。那些大壞蛋就只好兩手空空,失望而歸了~~~~~~ 

  現在,我一定要勤奮學習,長大后報效祖國為祖國編織出更美麗的四季圖畫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標籤: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作文 設計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