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一天,我悄悄地進入了夢鄉,我夢見我成為了一名服裝設計師。我設計了一套一年四季都能穿的衣服。這件衣服有一個自動裝置,這個自動裝置就在鈕扣上。它能自動感應到天氣的冷熱。天冷時,他會自動加厚,使你更加暖和;天熱時,它會自動減薄,使你更加涼快。 

我還設計了一件“全功能衣”,它什麼時候都能穿:下雨時,它會變成雨衣,為你擋風擋雨;當你不小心把衣服弄髒時,它的自動清潔系統便啟動,在等五分鐘,你的衣服就會比以前更乾淨了;它還能吸汗。這麼多功能,肯定需要許多儀器,那衣服會不會很重?告訴你,不會。連走起路來還身輕如燕。 

假如我真的成為了一名服裝設計師,我還會設計更多奇特有趣的服裝。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 標籤: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作文 設計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