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我是帽子設計師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帽子設計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個小鎮叫“帽子小鎮”。我是這裡的鎮長,也是帽子設計師。

  我要設計出神奇無邊的魔術帽,要變出許多大大小小的帽子送給窮人們,送給那賣火柴的小女孩,讓她變得溫暖起來。

  我要設計出應有盡有的食物帽,變出香噴噴的大米飯、麵包等食物,送給世界上所有的窮人和災民,讓他們從此不再挨餓了。

  我要設計出功能多端的文具帽,變出課本、書包等文具用品,送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讓他們和我們一樣,走進知識的殿堂,和我們共同成長。

  我要設計出色彩斑斕的鮮花帽,變出五顏六色的鮮花,種在花園裡,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美;九月十日教師節那天,我要把鮮花獻給親愛的老師,感謝他們為我們付出的辛勤勞動;我還要把鮮花送給醫院裡的病人,祝願他們早日康復,驅逐病魔。

  假如我是如此神奇的帽子設計師,我們的生活該多麼美好!

  湖南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區九華經濟開發區杉山學校五年級:鄒睦湘



假如我是帽子設計師 標籤: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作文 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設計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