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相聚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相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十年後的我們都成了國家的棟樑之材,是國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為此,我們的小學教師感到十分欣慰,因為她使我們從一個個無知的少年走向成熟與穩重。

“叮零零……”我們家的電話響了,“喂,你找誰呀?”“湯小靜,你忘了我們二十年前的約定了嗎?”是二十年前的同學陳小渝。“我沒忘,那我們在老師家裡會合。”掛了電話,我坐上那輛飛行式汽車,僅用了一分鐘就到了老師的家,老師的家從以前的小戶型變成了一幢別墅,在別墅的前面有一個游泳池,後面是一個四季常青的花園,還有一個機器人管家水仙。走進別墅,裡面富麗堂皇,燈光閃爍,客廳里坐滿了以前的同學,有書法家陳小渝,有畫家王小宇,有科學家趙小含,作家蔣小敏,還有許許多多的市長縣長,大家都在親熱地說話,屋子裡充滿了歡聲笑語。突然,從別墅中央的樓梯上下來一個人,這是誰呀?大家都議論開來,可科學家趙小含卻胸有成竹的樣子。這時,那個人說話了:“同學們,不記得我了?”這聲音好熟悉,是二十年前我們老師的聲音。趙小含笑着對大家說:“怎麼樣?我們老師用了我發明的恢復青綠葉素,是它讓老師一直保持着二十年前的模樣。”

這時,我們展示自己的特長來慶祝這次相聚。畫家王小宇給老師畫了一幅荷花圖;作家蔣小敏和我為老師寫了一首詩;由主持人段小潔來為老師朗讀;書法家陳小渝為老師寫了一幅字,祝老師永遠年輕漂亮……

啊!這次相聚真是太令人激動了!

二十年後的相聚 標籤:二十年後的相聚作文 20年後的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